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福特新锐界运动版春季上市 38000美元起售

http://bz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5年02月09日15:28   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:
新锐界运动版新锐界运动版

  新浪滨州汽车 自从第一代福特Edge(锐界)产品代号U387自2006年开始量产以来,已经成为美国汽车市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中尺寸SUV车型。为了应对2016款雪佛兰Equinox车型中期改款带来的新挑战,福特汽车也利用其CD4技术平台,推出了全新一代福特锐界。全新福特锐界的价格区间为28,100美元(约合人民币17.3万元)到38,100美元(约合人民币23.4万元),并拥有三种不同排量引擎的多种车型可供选择。其中,入门级车型装备了2.0升排量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,并有SE,SEL和Titanium三种不同配置车型;中档配置车型则装备了3.5升排量Ti-VCT V6汽油发动机,也有SE,SEL和Titanium三种不同配置车型;而福特锐界Sport运动版车型则装备了2.7升排量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,动力输出更为强劲。

新锐界运动版新锐界运动版
新锐界运动版新锐界运动版
新锐界运动版新锐界运动版

  当然,全新福特锐界Sport运动版车型最为吸引眼球。它所搭载的2.7升排量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15马力,最大扭矩可达474牛米。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,福特汽车还为其匹配了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。据福特锐界客户市场经理Cristina Aquino介绍:“全新2015款福特锐界Sport运动版车型不仅是一款外形设计十分漂亮的车型,同时它的性能表现同样出众。车辆的扭矩峰值输出转速更低,在2,750 rpm即可实现扭矩峰值输出。动力性能较老款3.7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有了很大的提升。”同时,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方面,全新福特锐界Sport运动版车型也出类拔萃,在混合工况下车辆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11.7升。最后再介绍一下另外两款动力引擎,2.0升排量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45马力,最大扭矩373牛米;3.5升排量Ti-VCT 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80马力,最大扭矩339牛米。据悉,全新福特锐界Sport运动版车型将在今年春天开始上市销售,预计起售价为38,000美元(约合人民币23.3万元)。

了解更多滨州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锐界-进口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路海洋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