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车商动态 > 正文

全新凯美瑞华丽锐变 滨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

http://bz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5年01月14日10:46   新浪滨州汽车综合 字号:

  2015年1月11日,广汽丰田滨州永利开发店“世界耀我行--全新凯美瑞上市发布会”圆满落幕,全新凯美瑞华丽锐变,强势登陆滨州。发布会现场,嘉宾众多,气氛火爆,激情演艺表演尽显全新凯美瑞的完美品质。

  此次新车共推出2.0L、2.5L三款不同动力配置共9款车型,价格为18.98-32.98万元。全新的凯美瑞在外观、内饰和动力系统上都做了一定的升级,在目前的中级车市场上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。

  外观时尚炫目

  新款凯美瑞比老款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时尚,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“Keen Look”家族脸谱,前保险杠两侧的仿进气口设计犹如“獠牙”一般,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,使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。

  领先同级最强动力组合,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+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23KW

  2.0L车型首次搭载丰田全球最新、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,采用四大核心科技,性能领先同侪,技术含量达至同级车顶尖水平。全新升级的6AT变速箱,以三大智能控制系统,带来极致平顺的驾驶质感

  傲视车坛极限油耗,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技术油耗骤降16%

  全新凯美瑞采用了扩大进气气门正时可变角度的VVT-iW系统,将进气VVT-i气门正时可变角度提高至-30°~50°。对进气时机与进气量更好地控制,从低至高转速范围均实现大扭矩输出。VVT-iW系统中间安装了新研发的锁止装置,可与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协同作用,有利于提升车辆在低负荷状态下的燃油经济性,同时保证低温启动性能不受影响。

  畅享健康协力环保,Nanoe空气保健新系统拦截99%灰霾

  凯美瑞还装配了全球领先的“光触媒式空气清新器”,通过将空气中的甲醛、苯等有害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、氮气和水等无害物质,净化空气。有了它,车厢内的香烟烟雾、内饰散发的TVOC等有害气体、尾气、煤烟、粉尘等污染空气微粒,都可过滤干净,车厢内可长期保持洁净清新的空气状态。

  媲美豪华轿车安全配置,PCS+ACC预碰撞主动巡航系统

  在静音这一传统强项上,全新凯美瑞采用最新的360度降噪技术,实现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。同时,通过大量设计变更、部件优化与配置升级,全新凯美瑞的舒适、操控和安全性能均全面强化,达到同级车的顶尖水平。ACC全称Adaptive Cruise Control,是在定速巡航的功能基础上,主动调整自身速度,自动减速、加速、更改跟踪目标,使车辆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距离。ACC不是简单的巡航,而是对实时路况的精确判断,缓解长时间踩油门或制动的疲惫,让驾驶变得轻松。

  尊享购车方案

  滨州永利4S店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政策,1、凡春节前订车客户均享受定金5000元抵10000元的购车政策,2、享有优先提车权,3、广汽丰田还为给车主朋友提供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,全新凯美瑞增加了3年/60000KM免费基础保养。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店赏车试驾,销售热线0543-380666。

了解更多滨州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